纯离子

你好,我是纯离子。
已迁移至@夜语望舟,有缘再见

是我第一次参与的分镜企划!!!!
和老师们一起画画和讨论超开心!!!
非常感谢大家没有嫌弃我粗糙的画风(。
毕达日快乐!!!!
策划和pv还有各位老师都辛苦了!!!超棒的!!!

分岛ノコ🎏:

是最近瞳太太主策划的623毕达组手书!!大家一起长跑了两个月的大制作呢!我也有幸画了第一段(虽然十分简陋)但是抛砖引玉的效果还是灰常棒的!后面都画得超级棒的大家一定要看哦!视频简介里有staff们的微博嘿嘿嘿(我会在评论里把有lof的都艾特出来)

评论
热度(26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纯离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