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离子

你好,我是纯离子。
已迁移至@夜语望舟,有缘再见

纯离子的迪斯科观察日记【1】

不知道还有没有第二弹……
就先这样吧(喂)

迪斯科观察日记:

1.在春节元宵活动的时候加入了mjg
认识了mjg的大家很开心
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的
开始了一段奇妙旅程


2.最先熟络起来的是糊狸和方临
莫名其妙的被拉进了迪斯科
我:??????


3.迪斯科的画风总是转变奇快
养老院到KTV到门派到魔仙堡
喵喵喵喵喵喵???
我今天依旧在与世隔绝呢


4.迪斯科的日常
充满着搞事与欢乐
已经发展到了搞起橙光剧本
最近还沉迷起了基三
我不禁有点心疼
被你们打入冷宫的(???)
你画我猜呢:)


5.迪斯科的大家
非常非常友好呢~
日常改名的花花
暖暖大佬的零零
日常手癌并互怼的姐妹蓝蓝和君君
琳琅女神的小迷妹颜颜
许久不见的噗噗和离离
时差党的老年人糊狸
以及猫头鹰作息的宠宠
我和露露,大概是
迪斯科最后的良心?

评论
热度(9)

© 纯离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