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离子

这里是纯离子ww

wb:@纯离子_竜宫岛楽園
属性:宅女一枚,小透明画手【努力寻找画风中
萌的cp:
yys:博晴博,鬼使黑白,双龙组
偶像梦幻祭:泉真,凛泉,零晃,涉英涉,弓桃,绪凛绪;不死团&fine&兔团忠粉,奶次新欢
魔道祖师:忘羡,薛晓,双道长
苍穹之法芙娜:一总一,甲操,剑咲
Free!:怜渚,真遥,宗凛,凛遥,百似
刀剑乱舞:小狐三日、兼堀、三日鹤、爷婆、义经组、鲇骨、伊达组、烛俱利烛,一期鹤一期,石青,浦乱,清安清
全职高手:叶all叶(叶橙,韩叶,
喻叶,叶蓝,王叶,周叶,伞修等),周江周,周喻,喻黄,于远,双鬼,楚苏,乔高乔,包罗,林方,双花,昊翔,肖戴,韩张,方王方,卢刘,盖迅
※博爱党 cp通吃且杂乱 接受性转
※ky撕逼不喜绕道谢谢 圈地自萌
※目前全职&梦间集狂热
那么,请多关照www

上一篇抽卡的后续

晚上好~我是纯离子w
今天在fgo又来了一发活动卡池十连。
然后。
居然?????抽出了德雷克????震惊.JPG
还有。活动的四星caster。
??????
这什么……鬼运气"(º Д º*)

谜一样的抽卡运气???

大家晚上好我是纯离子。
来分享一下今天的抽卡。
首先是fgo。
fgo之前咸鱼了一段时间2333最近开第六特异点我才又下回来(。)
然后。在活动池子里抽出了。红a和黑saber。
??????这什么鬼
单抽出的红a,十连出的黑saber。
最后,就是我们十连的拉二啦w
????还……蛮欧的??
但我更想要兰斯洛特和那张五星的礼装(x)

然后是梦间集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依旧没有抽出天琊剑qaq
不过九曲过来了我很开心w

就是这样。
给大家分享欧气!
祝你们早日抽到拉二和兰斯洛特(・ิϖ・ิ)
晚安好梦

【叶喻王粮食向】坑饭的操作

谢谢楚辞!!!!爱你❤!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个饭而已你们能不能简单点
邓布利多摇头.GIF

楚辞:

给  @纯离子 的点文w
RGB组的互相伤害日常。猜猜最后谁请客?x
ooc慎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世邀赛

动员会
中国队集合会开完之后,叶领队和喻队长对视一眼,默契地扣下了准备回俱乐部的王某人。
“你们两个又在打什么主意?”眼看是跑不掉,王杰希安安稳稳地坐椅子上不打算挪地了。“要想搞副队找黄少天去,他有经验。”
“哎哎哎,别这么紧张嘛老王,其实吧就是一点小小的事情——”叶修暗搓搓凑近王杰希的座位。
“正题。”王杰希...

纯离子的迪斯科观察日记【1】

不知道还有没有第二弹……
就先这样吧(喂)

迪斯科观察日记:

1.在春节元宵活动的时候加入了mjg
认识了mjg的大家很开心
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的
开始了一段奇妙旅程


2.最先熟络起来的是糊狸和方临
莫名其妙的被拉进了迪斯科
我:??????


3.迪斯科的画风总是转变奇快
养老院到KTV到门派到魔仙堡
喵喵喵喵喵喵???
我今天依旧在与世隔绝呢


4.迪斯科的日常
充满着搞事与欢乐
已经发展到了搞起橙光剧本
最近还沉迷起了基三
我不禁有点心疼
被你们打入冷宫的(???)
你画我猜呢:)


5.迪斯科的大家
非常非常友好呢~
日常改名的花花
暖暖大佬的零零
日常手癌并互怼的姐妹蓝蓝和君君
琳...

拜托了,请支持国乒,我们的国球我们自己守卫。

笑客来:

随手写的这点儿文字就这么飞速的被封了,呵呵,狗官动作够快的啊。



不过没关系,我发微博,感谢写肉锻炼出的躲避河蟹的技能。


http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121942004214156

今天简直运气爆棚!!!大概把我下辈子的运气都用光了😂
宝宝的第一张五星卡,截图留念!
单抽两发出奇迹!!
太开心了!!

日服又有新活动了!……我的肝不保啊=_=
桃李世界第一可爱❤❤❤❤❤!!
最后一张的两位你们在干啥……????(捂眼睛.jpg)
加油肝……(已是废人一个

国服执事活动的CG~
真的……米娜桑都又帅又苏又可爱(ฅ>ω<*ฅ)
怎么办我真的好难选(????
算了那就照单全收吧!(你走开)
身为转校生真幸福啊~❤❤❤(默默的去挖矿)

最近国服的执事活动~
这次的小狗好苏啊!(流鼻血.jpg)
跪下来谢你哦www(张嘴,啊——)

啊啊啊啊啊啊桃李真是世界第一可爱!!!
好好好看你看你!!(ฅ>ω<*ฅ)
❤❤❤❤❤❤
比心❤❤❤❤❤

1 / 5

© 纯离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